Chi Ching's Dairy...豬腩肉天地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從前放棄過的地方, 現在又一次回來。何解? 因為今天這裏才是一個我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xanga 已經太多朋友知道了, 再寫下去, 只會引伸更多的問題。

工作的這一個月, 真的想都沒有想過如此的辛苦。辛苦的不是工作, 而是別人的白眼。公司中, 沒有支持, 只有是一個個的小圈子。外間的朋友不是祝福你, 而是想望着你何時跌倒。每一個人期待着我的跌倒, 就像預言家等待預言能夠証明的時候。

我這一隻小鳥, 今天還不知道自己可以飛得有多遠, 正是如此, 今天有機會讓我飛翔, 我就決心要試一試。難度人不可以跌倒? 難度人不應去冒險?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冒險家, 但我敢說我是一個年青人。正因我是年青人, 就應有年青人那一份去冒險的勇氣。朋友呀! 我要的是你們的支持, 一個人走的路已經走得太久了。請讓我在你們的鼓勵下証明年青人的能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